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员赴平潭学习考察

2009-09-02 08:22:4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钦祥

  8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萍萍,副主任陈德栋、蔡金祥,副调研员陈元枚带领有关人员,赴平潭县学习考察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情况以及海峡两岸经济合作的经验和做法。

  当天,蔡萍萍一行先后深入福州利亚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和在建的平潭海峡大桥等处,详细了解平潭县重点项目进展等情况。据了解,海西政策出台,平潭成为福州先行先试综合实验区,如今正蓄势待发,有望实现大开发大发展。

  蔡萍萍指出,平潭作为两岸合作先行先试的特殊区域,区位优势凸显,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虚心学习平潭在贯彻海西政策及推进综合实验区建设中的发展模式与思路,互相学习取经、借鉴,增进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据悉,此次考察也是我市纪念今年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会3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记者 陈钦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