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新中国成立以来福清大事记(1973-1974)

2009-08-31 08:43:5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上世纪七十年代,旅日华侨林同春回到东瀚省亲。林秋明 翻拍 

1973年——
  5月,县接收2358名由闽清倒流回县的移民回原籍。10月15日,县委组织慰问团赴古田慰问福清上山下乡的知识青年。11月5日,日本华侨代表团参观东张水库和东阁华侨农场。
  是年,翁祖实在山东烟台举行的全国第一届中学生运动会田径赛上获60米第一名。

1974年——
  1月3日,东张水库水电站改称电力管理站(福清县电力总站前身)。5月15日,为期6天的全国田径分区赛、国际中学生运动会田径选拔赛在福清体育场举行。6月21日—23日,特大暴雨袭击福清,损失惨重。
      是春,在县城创办福清县卫生局医训班(福清县卫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前身)。
     (林秋明根据《福清市志》整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