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推动宣传思想工作

2009-08-28 08:35:4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记者 杨国才)昨天,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陈惠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福州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研究部署了下半年任务。据了解,上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这一主线,落实“两个坚持”,深化“四个着力”,突出“六大主题”,形成了理论武装有新拓展、舆论宣传有新声势、城乡文化有新气象、文明创建有新延伸、对外宣传有新进展的工作新格局,为福清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了思想文化保证。下半年,全市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国务院《意见》、庆祝建国60周年两项重点,集中开展“知我福清,爱我福清,宣传福清”形势政策教育等六大主题活动。

  陈惠要求,全市宣传战线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按照“四求作为”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维护好经济发展大局、深化改革大局、社会稳定大局,为贯彻国务院《意见》精神,为福清在海西建设和省会中心城市发展中当先锋、求作为、争先行、做贡献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思想保证,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