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9月1日起至明年2月底整治“三车”非法营运

2009-08-27 08:10:1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记者 滕端钦 实习生 温秋凡)8月25日,我市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城区“三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市领导林贤、游美兴、陈德栋参加会议。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从9月1日起至明年2月底,我市将组织综合执法队,在城区交通主干道、次干道、巷道范围内开展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行动分两个阶段:9月1日至30日整治两轮摩托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人力三轮车从事非法营运以及不按规定停车、驾驶两轮摩托车超过核定人数、两轮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的行为;10月至明年2月将与城区禁鸣喇叭专项行动、店外店等城市管理综合整治行动结合,继续开展“三车”非法营运整治。

  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贤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联动执法,明确责任,有效排除“三车”非法营运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成立巡查小组,不定时巡查城区路况;要建立问责机制和通报机制,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要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从根本上改变城区交通秩序;要加强宣传,让安全交通、有序交通理念深植市民心中,自觉遵守交通秩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