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到上海特快列车开通

2009-08-26 08:23:5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郑松波

  (记者 夏巧鸿 通讯员 郑松波)记者日前从福清光大旅行社获悉,8月30日起,福州火车站将开行福州至上海南Z116次直达特快列车。届时,从福州乘火车到上海全程将不到11个小时,比现在少了近5个小时。为此,该旅行社推出华东五市双魅力水乡品质双卧七日游,8月30日首发团报价918元/人,首发团行程游览南京总统府、玄武湖、无锡灵山大佛、苏州盘门、杭州西湖、上海浦东新区以及水乡乌镇和南浔等地旅游景点。

  据介绍,该趟列车为25T型直供电新型空调车,是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制造,有很好的舒适度,具有快速、经济、安全、夕发朝至等特点。该列车的开行将进一步密切海峡西岸与长三角的人流、物流和信息沟通,为经商、旅游、购物、就学、探亲等提供更加便利的交通平台。

  据了解,Z116次福州19时36分开,中途只停靠南平南、杭州东,次日6时35分到上海南。返程Z115次上海南19时52分开, 6时41分到福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