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元洪投资区积极备战“9·8”投洽会可望签约6项目

2009-08-26 08:27:0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温秋凡

  记者从元洪投资区管委会获悉,截至8月18日,该区可望在“9·8”投洽会上签约合同项目6项,总投资3736万美元。其中,外资项目3项,总投资1450万美元,内资项目3项,总投资1.6亿元。

  近期以来,元洪投资区管委会把招商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在做好客商邀请工作的同时,对“9·8”投洽会可望签约的项目进行再梳理,抓紧跟踪落实,并利用投资区产业优势条件,寻找各种线索挖掘项目,主动出击,深入企业了解掌握产业上下游配套项目,千方百计寻找招商契机。截至8月18日,该区可望签约合同项目6项,分别是:环保节能设备生产项目,总投资1000万美元,注册资金500万美元,拟在永竑电镀中心区购买土地及厂房从事专业废水处理设备生产,为台商独资项目;化妆品容器项目,总投资150万美元,主要生产加工各类化妆品包装器材;金属制品加工项目,总投资300万美元,拟在永竑电镀中心租赁厂房,从事生产金属制品加工项目;顺味食品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注册资本4000万元,生产经营酱油、味精等食用调味品,为内资项目;太阳能光电板材料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注册资本2500万元,拟征地35亩;机车配件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注册资本1500万元,拟征地30亩,主要生产汽车、摩托车配件,为内资项目。(记者 滕端钦 实习生 温秋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