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部署新学年教育工作

2009-08-26 08:24:2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张道成

  昨天,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陈惠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福州市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新学年教育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陈惠要求,各校要狠抓教育教学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名师的辐射带动效应,加大教师培训力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满足人们对优质教育的需求;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载体,对青少年进行养成教育、礼仪教育、感恩教育和法制教育,并将德育教育与课堂教学、学校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丰富德育工作的内涵,努力构建和谐发展的新校园;要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建设“教育强市”的目标,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福清在海西和省会中心城市发展中当先锋、求作为、争先行、做贡献奉献教育战线的力量。(记者  张道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