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燃气市场清理整顿行动今起全面展开

2009-08-26 08:23:1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贤清

  今日起,一场以清理整顿燃气市场经营、管理、储存、运输安全为主要内容的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展开,整个行动将持续到12月底。

  据悉,目前全市有燃气罐站11个,燃气分销点多达446家。此次燃气市场经营储存运输清理整顿行动包括:对燃气经营者到非企业和跨地区违法充装、运输车辆未经交通局和建设局备案以及未经特种岗位培训持证运输燃气行为,将根据《福建省燃气管理条例》进行处理,并依照交通管理有关规定,对无危险品准运证的车辆进行扣留,对违法违章的驾驶人员予以处罚及行政拘留;对燃气经营企业违规存放钢瓶严重影响居民安全的,将从重处罚;督促规范燃气企业各种设备和管理制度的落实;对无证经营、短斤少两的经营者进行查处。

  为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相关部门还公布了举报电话。技术监督局:85878068;物价局:12358;建设局:85212902;交通局:85226431。(记者 陈贤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