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市广电局、福清侨乡报社调研新闻宣传工作

2009-08-24 08:44:5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8月20日,市领导陈惠、令狐彦俊带领有关人员前往市广电局、福清侨乡报社,就如何发挥主流媒体的舆论宣传作用,进一步凝聚海内外乡亲的智慧和力量,推动福清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等问题进行调研。

  当天,市领导一行先后听取了两家媒体发展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了采编人员,并与大家座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陈惠对两家媒体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新闻媒体要把握舆论导向,服务发展大局。要紧紧围绕全市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发挥正确的舆论导向作用,在重大主题宣传报道上加大力度,挖掘深度,提升高度,坚持“三贴近”原则,关注民生,服务群众,多深入一线,多采写鲜活生动的报道,进一步增强新闻宣传的感染力和影响力,为福清全面融入海西建设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要创新工作思路,促进自身发展。要突出福清“侨”的特色,整合宣传资源,发挥对外宣传的整体效应,更多地报道家乡的新风貌、新成就和广大乡亲创业的历程,进一步凝聚海内外乡亲的智慧和力量;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整体素质。要通过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加强新闻队伍的职业道德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新闻采编队伍。(记者 杨国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