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民盟福清市委、福清阳光医院结对资助贫困女生

2009-08-24 08:25:1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本报讯(记者 陈希龙 实习生 陈珊)沙埔镇东盛村林青、林珍姐妹因家庭贫穷新学年面临就学困难。8月22日,民盟福清市委、福清阳光医院有关负责人来到林青的家里,再次给她们送去新学年助学款1000元,并送上学习用品、体育器材、牛奶、方便面、水果等慰问品。

  林青姐妹的父亲失业在家,母亲离家出走,全家人仅靠祖母打小工或当保姆维持生计,家境十分贫困。今年秋季,林青将就读初中二年级,其妹妹林珍将就读小学六年级。当天上午,民盟福清市委、福清阳光医院有关负责人来到林青家里,看望林青姐妹及其老祖母,了解她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送上助学款800元和部分生活用品,让林青全家感动不已。

  据了解,2005年至今,民盟福清市委、福清阳光医院已连续6次资助林青姐妹上学,共送上助学金和慰问品达6000多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