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开展农村用电专项整治

2009-08-20 17:39:3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卢贤明

  本报讯(记者 卢贤明 通讯员 阮瑞鹏 洪启武)7月20日起至10月31日,福清供电公司为期3个月的福清农村安全用电专项整治工作有序进行。

  据悉,该公司此次开展的农村用电专项整治工作分为基层班组自查并整改、部门组织抽查、公司组织督查三个步骤,涉及全市24个乡镇、街道。整治范围包括农村线路安全隐患、三线搭挂、配变的安全防护、漏电保护器良好运作等。检查中,该公司将全方位从每个技术点入手,深挖农村用电存在的隐患,确保农村的用电安全。同时,还将加强对农电安全用电的宣传力度,为创建“人民满意供电公司”营造良好环境。

  截止8月14日,该公司已对337个农村配变台区是否加装总的漏保及运行情况、62条10kV馈线是否装设与线路电压等级相同的拉线绝缘子和562个配变台架对地安全距离等进行清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公司已投入专项改造资金,预计9月底将整改完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