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腾飞魔术团亮相第二十四届世界魔术大会

2009-08-20 17:37:2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图为刘忠明与美国顶级魔术师杰夫在一起

  本报讯(记者 滕端钦 实习生 温秋凡)记者获悉,我市腾飞魔术团应邀参加了日前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十四届世界魔术大会。

  据了解,国际魔术联盟第二十四届世界魔术大会每三年举行一次,这次在北京召开,这是国际魔术联盟成立61年来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此项“魔术界的奥林匹克”。共有来自美国、日本、英国等60多个国家的魔术师参会。多年来,福清腾飞魔术团多次参加国际性魔术比赛,并获得名次。此次魔术团成员刘忠明、万里代表福建参会,与杰夫·麦克白、亨利·伊万斯、舒特·欧嘎瓦等十位享有极高盛誉的世界级魔术师交流切磋技艺,受益匪浅。据悉,年末和明年,腾飞魔术团将带着新节目参加分别在新加坡、美国举行的国际性魔术大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