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自来水公司召开评议大会 开门纳谏促整改

2009-07-16 09:23: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fqxww.com

  7月8日,市自来水公司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报告评议大会,邀请市行风评议检查指导组、党风廉政监督员、社会各界人士及用户代表“挑刺”。

  据了解,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市自来水公司把查摆和解决影响供水发展的问题,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坚持边学边查边整改,取得了初步成效。

  评议大会上,与会人员希望市自来水公司要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这一主题,集思广益,提出新思路,采取新举措,开创新局面,严把质量关,为群众饮水安全做出新贡献。

  市自来水公司表示,将以此次评议大会为契机,着力抓好整改,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供水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为我市供水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 陈仁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