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委员视察组来融开展视察活动 

2009-07-18 10:51: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fqxww.com

  昨天,省政协副主席叶家松带领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委员一行40人,在福州市政协副主席何宜刚陪同下来融视察。市领导陈大强、方裕开陪同视察。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石竹山风景区、滨江休闲带等地,详细了解我市近年来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情况及宗教界人士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海西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在石竹山风景区,叶家松一行参观了石竹山道院、万神殿、五福殿、九天东华殿等地,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叶家松对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严格执行《宗教事务条例》及相关配套政策,推进宗教界服务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希望我市要继续加大《宗教事务条例》宣传力度,进一步规范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做好宗教历史文化和有关活动场所的保护工作,打造“中华梦乡”品牌,把宗教场所建筑建设成为精品,促进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滨江休闲公园参观,并认真听取了我市标志性建筑“两馆一中心”和滨江休闲带的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叶家松希望我市要强化规划和引导,把构建主体功能区与推进城市化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区域持续协调发展,立足“海西应先行,福州走前头,福清当先锋”实践载体,全力推动福清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记者 夏巧鸿 实习生 蔡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