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关于招募福州市党建现场会解说志愿者的公告

2009-07-18 11:04: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fqxww.com

  根据有关部署,福州市农村党建现场会拟于8月上旬在我市召开。为充分利用这一良好契机,向来自福州各县区、各系统的客人宣传福清年来在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党建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培育的亮点,拟面向社会招募现场15名志愿解说员,经培训后于现场会当天跟车开展有关解说和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24日(星期五)

  二、报名方式

  ①电话报名:85222377、85233520(正常工作时间)

  ②现场报名:志愿者可到福清团市委现场报名(市政府大院内);

  三、有关要求

  要求女性、年龄25周岁以下(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五官端庄、语言表达能力较佳,有相关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四、面试时间

  7月27日(星期一)全天

  五、培训时间

  7月28日-8月9日(双休日照常休息)

                               福清市委

                               2009年7月17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