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生命科学院学子来融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2009-07-14 09:11:00来源:看福清  作者:fqxww.com

  (记者 林明 实习生 鄢明霞)7月8日,福建农林大学生命科学院7名学生来融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老鼠一般是顺着墙沿下来的,要把粘鼠板放在靠墙角的位置才能抓到老鼠。”7月10日,市区利桥街的居民纷纷围着这群学子,争相询问如何除“四害”。

  “夏季到了,老鼠和蟑螂特别多,这些大学生不但免费为我家喷洒无毒药水,还教我们如何灭鼠灭蟑,方法很实用。”采访中,陈女士对前来开展暑期实践活动的大学生赞不绝口。

  据领队王海斌介绍,在融期间,他们将对城区7个街道的除“四害”情况进行问卷调查,为爱卫办合理发放除“四害”药品提供科学依据,同时,他们将免费为居民楼、宾馆、酒楼、商店、市场、街道等蚊虫孳生的地方喷洒无毒灭虫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