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投资10亿 全力打造福清滨海温泉旅游新品牌

2009-07-14 11:22:00来源:东快网  作者:金宁津

  东南快报讯(记者 金宁津 实习生 张秀绒)“拟规划总投资10亿元,面积约4000亩,分五个功能区,以滨海温泉作为核心主题打造福清滨海温泉旅游新品牌。”这是记者昨日从“福清市三山镇温泉旅游资源项目有关会议”上获悉的,该项目已进入筹备阶段。

  福清滨海温泉项目拟规划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项目地点位于三山镇楼下村、沁前村、嘉儒村以及东壁岛围垦部分滩地,总面积约4000多亩。今后该项目会与三山核电、风电发电、东壁岛滨海旅游等旅游项目相对接,提升整个城市的旅游品位,推出该市旅游新品牌、新亮点。

  据悉,该项目争取今年厦门9·8旅博会前通过招、拍、挂法定程序确定开发商,并争取在厦门旅博会上签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