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专题采访团来福清采访核电项目的推进情况

2009-07-15 09:11: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fqxww.com

  (记者 颜阵寒)7月9日,由福州日报社、福州电视台组成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专题采访团来融采访福清核电项目推进情况,深入了解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项目推进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当天,采访团一行深入福清核电项目建设工地,就核电建设、相关部门支持配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核电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细致采访,并听取了福清核电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据了解,福清核电公司牢牢把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精神要义,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辅导、细致交流,认真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边整改边落实,力促项目又好又快推进,为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性发展、繁荣海西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