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组织人员深入台资企业调研

2009-07-15 10:23: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fqxww.com

  7月10日,我市组织人员深入部分台资企业,调研台资企业上半年生产经营状况。

  据了解,去年下半年以来,受全球性金融危机冲击,我市100多家台资企业生产经营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今年初以来,在有关部门的扶持帮助下,许多台资企业在开展互助互救、共渡难关的同时,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改变生产模式、经营方式和产品结构,改造更新设备,努力把经营风险降到最低点。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洪良染织、佳宁化妆品、绿星居室用品、正茂塑胶、尚禾机械、冠捷电子、明达电子等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将竭尽全力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支持海西建设。(记者 陈仁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