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调研组来融督查“双百工程”建设情况

2009-07-09 21:12:00来源:福清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林秋明

  7月3日,福州市政协副主席吴依殿带领福州市新农村“双百工程”建设调研督查组一行,来融督查新农村“双百工程”建设情况。市领导林贤、陈向群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镜洋镇波兰村、渔溪镇建新村、江阴镇屿礁村、阳下街道溪头村,实地察看文化、卫生、娱乐及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村财收入、生产发展、村容整治等情况。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按照新农村建设“20字”方针,以“双百工程”建设带动新农村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2008年,全市39个“双百村”中有3个村被列为省级新农村建设联系点,有7个村被列为福州市级新农村建设重点特色村。
  调研督查组指出,自福州市开展新农村建设“双百工程”以来,我市坚持领导带动、投入启动、项目拉动、宣传发动、典型带动,推动了农村经济社会建设又上一个新台阶,希望我市继续开展好“家园清洁行动”,进一步提高村财收入,改善个别镇村“有新房,无新村”现象,争取在福州市第二轮新农村“双百工程”建设中再树典型,再当先锋。(记者 林秋明)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