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冠捷上月出口“双增长” 今年有望逼近30亿美元

2009-07-13 09:22:0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严顺龙

  记者昨日从福清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今年6月,冠捷集团出口首次呈现同比、环比“双增长”,预计下半年出口将继续回升,全年出口量将超过去年,出口金额可望逼近30亿美元。

  作为全球最大的显示器生产商,冠捷集团以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优势,抢占显示终端产品的潮流趋势,在液晶电视领域频频出击,创造了多项“世界之最”。今年6月份,冠捷集团出口液晶电视885批、27.31万台、8407.07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80.24%、5.48%、10.56%,较5月份分别增长56.91%,73.18%、79.98%,出口首次呈现同比、环比“双增长”。

  为了帮助冠捷产品更为顺畅地走出国门,福清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采取“一对一”个性化服务举措,对最终产品实行零批次检验,随报随放,进一步简化检验检疫环节,为企业提供24小时全天候、零障碍服务,方便企业扩大出口。

    (记者 严顺龙 通讯员 陈静)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