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人大调研组调研我市物业管理工作

2009-07-28 09:16: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fqxww.com

  7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德栋带领市人大调研组,调研我市物业管理工作。

  当天,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建设局关于我市物业管理工作的现状及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并与部分社区、街道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座谈。据悉,目前我市共有新建小区80个,可容纳2000人以上的小区28个,成套小区中绝大多数由专业物业企业提供卫生保洁、绿化养护、安全保卫等服务。住宅小区中已成立并备案的业主委员会共有15个,所占比例偏小。

  调研组指出,物业管理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是涉及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希望各物业服务企业要以业主为中心,以优质服务为重点,正确处理好与业主的关系,多学习借鉴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先进的管理经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相关部门要加强物业市场培育,全面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创优人居环境,促进城市文明和谐发展。

  (记者 陈钦祥 实习生 杨中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