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近日福清首家台湾综合性商品超市开门迎客

2009-07-29 09:13:00来源:福建台  作者:fqxww.com

  福清市首家台湾综合性商品超市--“台湾街”近日开张迎客,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关庙凤梨酥、澎澎香浴乳、金门高梁酒……2000多种台湾商品“原汁原味”进驻台湾街,吸引了不少喜欢尝鲜的市民。能在福清买到正宗台湾货,来自台北的周先生很兴奋。 (同期声 周先生 :“我本身在台湾吃这些东西长大的,已经吃了二三十年了,对自己家乡的产品有一种情有独钟的感觉。”) 优良的品质,新颖的包装、智能的设计、合理的价格,使台湾商品魅力十足。(同期 小朋友:这个棒棒糖很像流星锤,重重的,我从来没有见过。)(同期 吴女士:知道开业了我们就特地从福州赶过来。(台湾)食品、日用品品质都很好。) 福清台湾街总投资1000万元,营业面积1000多平方米。是继内地首家台湾商品超市--马尾台湾商品市场之后,福建又一大规模台湾综合性商品超市,店内所有货物均由台湾直航马尾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