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关工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2009-07-29 09:23: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fqxww.com

  记者获悉,即日起,市关工委将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为契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据了解,市关工委报告团将结合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光辉历程,组织报告团成员深入中小学校,开展以共和国成长奋斗史、社会主义创业史、改革开放开放史为主题的“三史”报告;开展走访慰问建国初期“五老”活动,让“五老”同志用亲身经历教育青少年。同时,还将联合共青团、学校、社区开展“歌唱祖国歌唱党、快乐童年大家唱”活动、“祖国在我心中”主题班会活动、建国60周年图片展、参观爱国教育基地祭英烈活动、“家乡巨大变化”征文比赛活动、观看抗战影视片活动、“老少共庆”文艺演出活动等,激励广大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家乡。(记者 林明  实习生 鄢明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