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江镜镇南宵村成立健身活动组 男女老少齐跳舞

2009-07-29 09:31: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fqxww.com

  最近,在江镜镇南宵村,村民们使用频率最高的词语就是跳舞。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村里花了4000多元钱添置了音响设备,并且还安装了路灯。现在,村委大楼门前的这片空地成了村民夜晚跳舞健身的好去处。”南宵村村主任薛洪清告诉记者,两个月前,村里成立了健身活动组,村委负责搞定音响和灯光问题,老体协成员协助开展舞蹈健身培训。健身活动组成立2个多月来,由于活动开展有声有色,成员由几十人发展到了三百多人,舞蹈和健身活动吸引了不少外村群众来参加。如今,一旦夜幕降临,村民们就伴着音乐,欢快地跳动起来。

  “自从我老婆迷上跳舞后,人痩了,看上去也有精神了。”见到自己的妻子和母亲因跳舞而神采焕发,南宵村薛先生一爽之下就给健身活动组捐了100双礼仪鞋。

  “不只是薛先生热心健身活动组的工作,村里在外发展的企业家和健身组成员也经常捐钱捐物,支持健身活动组发展。”江镜镇南宵村老体协薛副主席说。(记者 林明 实习生 鄢明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