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融非师范类硕士研究生可报考中学教师

2009-07-26 10:02: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fqxww.com

  记者昨天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暑期中学教师招考聘用对象范围有所调整,具有教师资格证的2006—2009届福清生源或福清籍(2009年6月30日前户口迁入福清或祖籍为福清)普通全目制非师范类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也可报名参加中学教师招考。

  据了解,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随带教师资格证(或已具备省自考办出具并验印的“两学”考试合格证书和相应学科要求的普通话等级证书)、身份证(或户口簿)、毕业证书、《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近期同底一寸正面半身免冠彩色照片3张,于7月26日前到市教育局人事科报名。

  据悉,中学教师招考各学科考试形式均采取面试,包括写教案、片段教学、专家提问,其中编写教案限时1小时,片断教学和专家提问限时15分钟。中学教师招考面试内容限于高中起始年级的教学内容,考试时间为7月28日,各学科考试同时在福清中进行。(记者 陈希龙 实习生 林梦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