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福建省活动开幕

2020-09-15 17:33:02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9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14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福建省活动在榕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邢善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新形势下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按照省委十届十次全会部署,深刻把握信息化发展大势,积极应对网络安全挑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邢善萍强调,要落实安全责任,压实责任链条,强化刚性约束,动员全社会筑牢网络安全的坚强防线。要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技术治理,打造网络安全的“铜墙铁壁”。要加强安全教育,用好宣传周平台,加强教育培训,发挥互联网优势,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技术水平。要夯实安全基础,以产业为龙头、以创新为动力、以人才为支撑,打造信息安全产业新高地,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据悉,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针对不同群体、不同行业开展了网络攻防大赛、网络安全人才线上双选会等线上线下活动,互动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增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