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大美福州》刷屏!清溪净流,水映榕城……

2020-09-01 00:32:09来源:新闻110微信

福州古厝、水系治理、园林绿化、休闲步道、交通治堵、城市新貌、商圈繁荣、夜景工程......

近几年来,福州各项城市品质提升工程的展开,让市民体验到了源源不断的幸福感。

《大美福州》刷屏!清溪净流,水映榕城……

为展示有福之州大美之风采,福州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大型系列宣传片《大美福州》第一季,通过唯美大气的画面、优美流畅的解说和旋律,诠释福州的山水人文之美、宜居宜业之福。

《大美福州》刷屏!清溪净流,水映榕城……

今天让我们首先开启《大美福州》第一季之水系篇——《清溪净流水映榕城》。

福州是一座水城。156条内河纵横交错,绵延蜿蜒274公里,如同流动的绿色血脉。

经过水系治理专项行动风廊、水道、绿带、串珠公园相互勾连交织出福州的清溪净流。

游百条内河,赏一城美景。在内河风光中,照见水映榕城。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