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主题宣讲展示活动

2020-07-29 00:51:41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7月28日讯(记者 王元锴)28日,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新思想 新作为”——福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主题宣讲展示活动在东部办公区举行。

  宣讲现场,来自台江区义洲街道、仓山区实验小学、林则徐纪念馆、福州闽剧艺术传承发展中心、国家电网福州供电公司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6位优秀宣讲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旧屋区改造、教育事业发展、历史文化名城保护、闽剧传承、民生工程、双拥共建等为主题,为现场听众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福州市学习贯彻新思想,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创新理念和探索实践的生动故事,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邱单丹说:“听了今天的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着眼长远、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之心让我深受鼓舞。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弘扬好习总书记宝贵的精神财富,抓好‘3820’工程建设,为‘三个福州’的建设提供自然资源和规划保障,抓好‘党旗飘扬争先锋 党员服务暖人心’系列活动,真诚服务,高效服务。”

  据悉,此次宣讲展示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福州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效机制,持续深化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进一步推动福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