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尤猛军赴仓山区现场办公

2020-05-13 16:00:53来源:福州日报

尤猛军赴仓山区现场办公

  福州日报5月12日讯(记者 赵昕玥/文 邹家骅/摄)12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仓山区现场办公,对2月21日调研活动议定事项进行“回头看”,并协调解决重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新问题。市领导蔡战胜、杨新坚、郑章干参加调研。

  学生街(施埔路)特色街区整治提升项目,集重要街区综合提升、零星地块改造、老街巷整治、老旧小区改造等要素于一体,是“十位一体”+业态规划的典型融合。尤猛军一行沿街察看项目进展,详细询问整治现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对项目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继续以“繁荣依旧、活力依旧”为原则,在保留原有生动、丰富业态的基础上,去劣补优,加快街区全面整治提升;要以“留住记忆”为主题,做好历史建筑、古树名木保护,挖掘学生街特色文化底蕴;要以此次改造为契机,盘整规划原有夜市资源,打造学生街夜色经济商圈。

尤猛军赴仓山区现场办公

  随后,尤猛军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协调解决仓山区提出的新问题。尤猛军指出,一段时间以来,仓山区和市直各有关部门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围绕之前的议定事项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各项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阶段,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切实扛起责任,深入一线督促推动,限期、高质量地完成剩余任务,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立足本职、解放思想、大胆作为,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汇聚各方力量,全力支持仓山区解决发展中碰到的难题。仓山区要坚持不懈地朝着“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的正确方向,谋划大思路、大举措、大发展,策划生成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的活力城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飞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