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惠聚榕城消费季·购车享补贴”即将发放

5月1日至6月30日,前1万名买新车可享3000元补贴

2020-04-29 16:06:46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讯(记者:王玉萍 通讯员:榕商宣)福州车市迎来“强心剂”。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惠聚榕城消费季·购车享补贴”即将发放,5月1日至6月30日,个人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一手七座及以下非营运性质小型载客车新车并在我市上牌,前1万名每人将可获得3000元的购车补贴。名额以同时提交购车发票和行驶证时间顺序为准,先到先得。

  根据要求,参与活动的商家要按照国家汽车销售管理办法规定进行备案,且注册在福州的汽车销售企业。目前,汽车销售企业报名通道已经开启,有意愿参加活动的车企可向注册地县(市)区商务局报名。

  个人消费者方面,开票日期需为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在我市缴纳车辆购置税并上牌,行驶证首次注册时间为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7月15日。支付宝账号、购车发票、行驶证均为同一用户。活动期间,同一用户仅限申领一次补贴。

  活动流程为购车并上牌、上传购车凭证、信息审核、发放补贴。个人消费者按要求购买车辆并开具购车发票,7月15日前完成福州新车上牌手续并取得车辆行驶证,使用购车消费者本人支付宝账号,在支付宝搜索“汽车补贴”或通过支付宝闽政通小程序,点击进入指定页面上传购车发票和行驶证照片,提交购车发票和行驶证信息(具体提交信息以页面提示为准)。支付宝通过数据平台对消费者提交的信息进行确认,相关部门对购车发票、行驶证信息进行核验。审核通过后,3000元购车补贴将尽快发放到购车者支付宝账户。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仅支持支付宝客户端10.1.60版本及以上参与,消费者要做好版本升级工作。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如发现消费者存在刷单、套现、上传虚假证件和发票、虚假交易等作弊违规行为,将取消活动参与资格,并回收用户获得的权益。消费者获得补贴后一年内,如有因质量等问题发生退车退款行为的,应退回3000元购车补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