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知识产权仲裁中心揭牌成立

2020-04-26 16:00:57来源:福州市场监管微博

福州知识产权仲裁中心揭牌成立

  为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为知识产权权利人提供更多的争议解决途径和维权选择,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下午,福州知识产权仲裁中心揭牌仪式在市市场监管局举行。揭牌仪式上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福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主任何朝晖和福州仲裁委员会秘书长黄尚斌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文本,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福建省司法厅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并致辞,与会领导们共同为福州知识产权仲裁中心揭牌。

  此次活动签署的《福州仲裁委员会 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州市知识产权局)仲裁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发挥仲裁在解决知识产权纠纷中的重要作用,是我市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打通行政执法、仲裁调解、司法保护等环节快保护工作链条,完善知识产权大保护工作格局的重要举措之一。依照协议内容成立的福州知识产权仲裁中心,标志着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又向前迈进了重要一步。

  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福州仲裁委员会将对照协议,在知识产权纠纷仲裁服务、知识产权纠纷仲裁调解人才培训、知识产权案件信息交流及共享机制等方面不断加强合作,不断推进提升城市知识产权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助力我市创新和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