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抓紧!电动车晚上也能换牌了 每晚新增3000个预约号

2020-04-23 07:56:28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4月23日讯(记者 林春长)离电动自行车换牌截止日不到20天时间,为方便市民更加便捷更换电动自行车新式号牌,鼓楼区、台江区、晋安区和仓山区的8个固定换牌点每晚共计新增预约号码3000个。

  当前,五城区10个固定换牌点日均更换电动自行车新式号牌1.2万面。在此基础上,鼓楼区、台江区、晋安区和仓山区的8个固定换牌点新增了夜间换牌时段。

  鼓楼区六一路原电线厂地块、洪山镇长春铺地块两个换牌点,每晚各新增预约号码400个,在原有工作时间的基础上,增加18:30~22:00换牌工作时段。

  台江区旅游集散中心、鳄鱼公园两个换牌点,每晚各新增预约号码500个,在原有工作时间的基础上,增加18:15~22:15换牌工作时段。

  仓山区城门、上渡两个换牌点,每晚各新增预约号码300个,在原有工作时间的基础上,增加19:00~21:00换牌工作时段。

  晋安区鼓山镇、新店龙头路两个换牌点,每晚各新增预约号码300个,在原有工作时间的基础上,增加19:00~21:00换牌工作时段。

  此外,为方便市民换牌,警方还延长上门换牌服务时间,同时针对城区内大型商圈、交通主干道、停车场、交警岗亭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具备设置换牌场地要求的,统筹增设流动换牌点,方便过往市民就近换牌。

  昨日,仓山交警大队奥体中队在靠仓山尤溪洲桥头一侧的安全岛处,设置了电动自行车流动换牌点,共计为市民更换了400多面电动自行车新式号牌。

  交警再次提醒,电动自行车换牌持续到5月9日,逾期未办理换牌的,将依法公告牌证作废,请还未换牌的电动自行车车主抓紧时间预约办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