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即将分期投放1.5亿元消费券

商家报名启动 可以这样操作

2020-04-18 20:05:06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讯 (记者:江海)福州将分期投放总额1.5亿元的消费券,促进城市消费回补回暖。昨日10时,福州商家的报名工作启动。记者从支付宝获悉,福州商家报名非常踊跃,报名群体涵盖了线下实体商业的各个业态。

  “我从9点半开始就守着手机,10点一到就赶快打开报名页面,生怕报名人太多挤不进。”昨日上午,在宝龙城市广场经营一家餐饮店的徐女士告诉记者,听说福州要发放消费券的消息后,她非常兴奋。“我们店的生意因为疫情受到不小的影响,就希望政府能出台相关的措施来帮扶我们。”

  目前,福州很多商家都知道消费券发放即将启动,但部分商家对报名的流程还不是很熟悉。

  “注册在福州市域内(不含平潭)信用记录良好的餐饮住宿、文化旅游、美容美发、百货商场线下实体商家,可以报名参与此次活动。”支付宝人士表示,商家一定要注意,必须要有实体店,网店是不参与活动的。

  此外,报名商家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1.商家必须有福州行政区域内营业执照,且在福州(不含平潭)当地经营;2.商家店铺已开通支付宝,有支付宝收款能力。

  报名具体步骤:商户登录日常收款的支付宝账户,搜“福州商家”加入“惠聚榕城消费季”活动,选择经营行业、门店经营地址等信息,点击同意协议并报名。随后,系统会判断商家是否符合参与条件。满足条件的商家报名成功,保存并打印活动物料。

  商家报名的截止日期为5月18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