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晴天额度不足,福州气温将先升后降

2020-03-25 00:05:16来源:福州气象

  一年四季中,气温、风、气压等气象要素变化最无常的季节就是春季。此时冷暖气流展开拉锯:暖湿气流的大举进攻分分钟将我们拉进雨水的包围圈,而冷空气的突袭也可能让我们再次陷入如倒春寒一般的“陷阱”。

  天气方面:今明天全市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26日午后起部分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洒落。27日后期后期冷空气南下,全市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伴有雷电,局部大雨。建议大家外出要随身携带雨具,注意交通安全。

  气温方面:市区的高温在未来三天有明显回升,但27日后期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气温将骤然下降。留意早晚温差,及时添衣保暖。

 晴天额度不足,福州气温将先升后降 晴天额度不足,福州气温将先升后降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

  2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间阴,局部乡镇有阵雨。

  2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部分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

  2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伴有雷电,局部大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阴,西北风1级,气温20~15℃。

  25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阴,东南风3级,气温26~18℃。

  26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西南风3级,气温27~20℃。

  27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中雨,东风2级,气温29~15℃。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