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交警解答电动自行车上门换牌服务疑问

2020-03-24 08:31:12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3月24日讯(记者 林文婧 通讯员 榕交警)记者23日从市交警支队获悉,福州交警将继续配合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开展电动自行车上门换牌便民服务。昨日,针对市民关于上门换牌服务的一些疑问,交警进行了解答。

  办理换牌服务有哪些流程?交警表示,群众根据所在社区发布的通告进行登记预约后,辖区交警大队将视情,安排民警到社区指定的换牌场地提供换牌服务。换牌现场主要流程为:社区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测量体温,检查是否佩戴口罩→民警核对车主信息→查验车辆,确定车证合一→登记车主和车辆信息→发放、安装号牌→收回旧牌证→发放行驶证。

  需要携带哪些证件?交警表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原件(可容缺办理)。

  福州交警已开通电动自行车换发新式号牌专用咨询服务电话:0591-87027642、0591-87027641。群众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咨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