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29℃→19℃,福州这气温也是够调皮的了

2020-03-21 17:30:29来源:福州气象

昨天进入春分节气,天气十分应景,北方春意浓浓,南方春雨频繁。未来几天,冷空气势力较弱,虽然天气“暖”是主基调,但气温仍会出现波动。

29℃→19℃,福州这气温也是够调皮的了

福州这个周末的气温可以说是红红火火,气温大跨步地往上抬,今天市区高温将升至27℃左右,明天更是逼近30℃。但是下周气温又会呈现断崖式下跌,市区高温将从29℃下滑至19℃。不过之后气温又会慢慢上升,现在天气变暖已经是大趋势了,当然当下气温波动比较大,大家要随时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提前做好防备措施。

29℃→19℃,福州这气温也是够调皮的了

天气方面:北方晴天占主场,南方却雨水天天见。未来十天,由于南支系统活跃,暖湿气流强盛,需格外警惕强对流天气。福州明天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23日部分县市有阵雨,24日是阴天。未来两天出门都要记得带上雨具哦。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乡镇有阵雨。

2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

2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部分县市有阵雨。

2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转小雨,西北风1级,气温27~17℃

22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中雨,东风2级,气温29~17℃。

23日白天到夜里,阴转小雨,东风2级,气温19~15℃。

24日白天到夜里,阴,东南风2级,气温21~15℃。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