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今年将重点督办8件代表建议

2020-03-16 11:25:38来源:东南网

   记者15日从省人大常委会了解到,今年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将重点督办8件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

  这8件重点建议分别是:郭清华代表提出的《关于扩大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年龄建议》,杨冰代表提出的《关于持续推进我省传统村落保护利用的建议》,钱黎芳代表提出的《关于提升基层社区矫正工作水平的建议》,陈云增代表提出的《关于落实我省耕地质量保护的建议》,连小琴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生态补偿和转移支付力度的建议》,张碧聪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和整合闽江流域历史文化研究力量,推动福建文化强省建设的建议》,曾铮代表提出的《关于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工作的建议》,陆盛彪等3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补齐短板促进我省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的督办时间为2020年3月至9月。代表建议重点督办后,具体督办单位将形成书面材料,9月份向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报告督办工作情况。(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