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迎来首趟定制复工高铁专列 546名务工人员返榕

2020-02-21 10:57:35

  福州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邱陵 实习生 苏怡莲)今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1日6时50分,G4704次列车从兰州西站驶出前往福州,该趟列车搭载着来自甘肃定西市安定区、漳县、岷县等地的546名务工人员,这是铁路部门开行的首趟前往东南沿海地区的定制高铁复工专列。

  据了解,该趟高铁列车穿越甘肃、陕西、河南、安徽、江西、福建,全程运行2509公里,将于今日21时24分抵达福州。

  据南昌局集团公司客运部副主任郭雪华介绍,定制高铁复工专列的开行,既满足了企业复工的用工需求,又降低了返程运输的疫情传播风险。下一步,还将有5000余名甘肃、贵州、江西籍务工人员乘坐复工专列抵达福建省福州、厦门等地,南铁将继续加强运输组织和协调对接,为务工人员提供定制化运输服务,确保顺利返岗复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