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疫情期间困难职工帮扶建档可网上提交材料

2020-02-18 07:58:30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2月18日讯(记者 李白蕾)市总工会17日发出《关于持续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工会对符合地方档案建档标准的困难职工及时建立“困难职工帮扶地方档案”,疫情期间可采取网络方式提交申请材料,疫情结束后补交纸质材料。

  2020年新建档的地方档案困难职工帮扶标准提高到每月500元,本月建档的困难职工可补发1月、2月常态化帮扶金;根据《福州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设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项资金的通知》文件精神,该资金可对“因疫情影响家庭遭遇重大困难和变故的职工”进行慰问。

  市总工会还表示,要及时为困难职工提供心理服务。职工可拨打福建工会免费心理援助专线400-0502-088寻求帮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