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多个区县今夜大消杀!涉及晋安长乐连江……

2020-02-17 14:56:06来源:福州日报

  紧急通知!福州多个区县将于今夜开启全面消杀!涉及晋安长乐连江等地,相关时间段尽量别出门!

福州多个区县今夜大消杀!涉及晋安长乐连江……

  资料图,与文中区县无关

  晋 安

  致晋安区全体居民的一封信

  居民朋友们:

  您们好!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全市广大市民朋友的心,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首要任务。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为有效控制疫情蔓延,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晋安区城市管理局决定在

  2020年2月17日20点至22点,在晋安区平原镇街(鼓山镇、新店镇、岳峰镇、茶园街道、王庄街道、象园街道)再次集中开展公共环境卫生大消杀工作,并将于2月18日至20日白天在北峰山区开展公共环境卫生消杀工作(具体安排为:18日白天宦溪镇,19日白天寿山乡,20日白天日溪乡)。

  在此,呼吁广大居民朋友:在消杀时段,尽量避免外出,望广大居民朋友们予以理解与配合!

  晋安区城市管理局

  2020年2月16日

  长乐

  近期以来,长乐区在中央、省市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全面投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阶段。为更好地清洁环境,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长乐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决定于2020年2月17日22点起到凌晨,对城区、各工业集中区主次干道、公共环境再次集中开展卫生大消杀工作。

  敬请广大市民朋友在消杀时段,尽量避免外出,予以理解与配合!

  长乐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17日

  连江

  致连江县城区全体居民的一封信

  居民朋友们:

  您们好!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全县广大居民朋友的心,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首要任务。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

  为有效控制疫情蔓延,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连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决定在2020年2月17日21点至24点,在连江县城区再次集中开展公共环境卫生大消杀工作(范围为南至北江滨路、西至104国道及鲤鱼山社区、北至可门路、东至金凤路)。

  在此呼吁广大居民朋友:在消杀时段,尽量避免外出,望广大居民朋友们予以理解与配合!

  连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2月17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