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所有5A景区暂时关闭 部分文旅活动取消

2020-01-26 12:58:40来源:福建日报

福建所有5A景区暂时关闭 部分文旅活动取消

  武夷山景区25日起暂时关闭。福建日报记者 赵锦飞 摄

  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根据福建省政府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25日,我省所有5A景区全部暂时关闭,各设区市多个景区活动取消或暂停,部分文旅活动取消。

  截至记者发稿时,暂停关闭的景区(景点)和文体旅场所还包括湄洲岛景区,九鲤湖景区,龙岩市内46个景区(点),省博物馆,福州林则徐纪念馆,福州市图书馆,福州市部分公园,厦门市图书馆,厦门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厦门大学,厦门市工人文化宫,厦门市文化馆(美术展厅、非遗展厅免费开放),泉州市各大博物馆、图书馆,南平市文化艺术馆、图书馆、博物馆、大剧院,宁德市太姥山、嵛山、赤溪景区。

  取消的文旅活动包括三坊七巷南后街、朱紫坊市集活动,武夷山市所有文体旅活动,武平县原乡村春晚系列活动,龙岩市新罗区登高山灯光秀和龙津河水幕灯光秀,南平市新春系列文化活动。(记者 储白珊 卞军凯)

  又讯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从25日下午4时起,福州三坊七巷、上下杭和朱紫坊历史文化街区全部关闭。 (记者 卞军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