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大数据委与法智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区块链数字经济新模式

2020-01-20 09:16:29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1月20日讯(记者 林瑞琪 通讯员 黄温玲)近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与法智金集团有限公司围绕数字福州战略发展规划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数字城市建设和运营、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在我市建设国家现代化治理基础设施,打造区块链数字经济新模式。

  据悉,法智金集团是基于区块链技术提供个人数据权益管理服务的企业,通过联盟链技术和服务,为用户构造模拟仿真、产业分析、交易撮合的研发体系和环境,为用户的发明创造提供基于区块链分布式账本、公允值定价机制和智能撮合引擎的知识产权融资解决方案。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以来,我们与福州市大数据委积极开展合作,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新的起点,法智金集团将充分发挥在区块链技术方面的优势,推动新时代数字福州跨越发展,全面提升数字应用水平,携手打造全国数字应用第一城。”法智金集团董事长钟山表示,将以集团区块链经济模型打造的微积分、linkipr、无量积三大解决方案为支撑,打造福州市科创企业研发和中小企业知识产权融资的数字经济新模式,努力将福州打造成为数字中国建设示范城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