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元旦起福州气温将回升 新年“暖暖”开场

2019-12-31 08:27:56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12月31日讯(记者 李锦清)2019年的最后一天,今年最后一轮冷空气力刷存在感,榕城市民将在骤降的气温中跨年。不过这也是阶段性气温触底,元旦起,榕城气温将回升,新年气温“暖暖”开场。

  据了解,此次影响我国的是一股较强冷空气,尽管“级别”不高,但威力十足。中国天气网昨日表示,北方局地或创今冬气温新低。该网还发布了今冬首个“棉裤预警”,今明两天全国多地需要“棉裤护体”,包括我省北部区域。

  在“棉裤预警”地图中,福州没有上榜,不过冷空气还是会在榕城力刷存在感。市气象台昨日发布了降温蓝色预警,和昨日相比,今日降温达到6℃。今晚参加跨年活动的市民记得防寒保暖。

  新年开始,福州气温将触底回升,元旦当天,榕城天气舒适,宜出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