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王宁在明年工作思路专题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对标排头兵要求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

2019-12-19 10:15:14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12月18日讯(记者 覃作权)18日,市委召开专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研究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尤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为民、何静彦等市领导和部分县(市)区、市直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联系学习采访实录的心得体会,分析机遇挑战,查找短板弱项,畅谈思路打算,进一步梳理明晰了全市的目标任务和主攻方向。

  王宁说,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正确研判明年发展形势,自觉对标省会排头兵要求,努力把工作谋得更深一些、抓得更实一点。要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把高质量发展的步伐迈得更快更实,把重大活动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力,把区域协调发展的新动力源全面激发出来,把城乡融合发展的文章做足做好,把改革开放的环境搞得更优,把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实事办好,把推进有福之州治理现代化抓得更紧更实,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王宁强调,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加强担当作为,全面加强改革创新,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开创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新局面。

  尤猛军要求,2020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盯紧发展目标任务,把省会排头兵意识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要围绕产业提升、城建提速,深入推进“三个福州”建设,扎实开展“抓项目促跨越”专项行动,全力办好世界遗产大会等重大活动,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业跨越发展等系列专项行动收官工作,提早谋划“十四五”规划,努力实现发展高素质、城市高颜值。要各负其责、奋力冲刺,把队伍压下去、把短板补起来,抓好年底攻坚扫尾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