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11-06 12:32:35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11月6日讯(记者 钱嘉宜) 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市政协贯彻意见。

  何静彦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协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发挥政协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独特作用。要坚持在市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健全政协工作制度,紧紧围绕市委关于福州新区、滨海新城、“三个福州”建设等目标任务,加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在国家治理体系中参与基层治理的效能。要强化责任担当,按时高效完成今年工作任务,高质量筹备好市政协议政性常委会议、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等,认真谋划好明年协商工作计划、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和其他各项工作,为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王绍知、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