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2019-11-06 13:01:33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11月6日讯(记者 李白蕾)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人大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我国的制度优势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要求,坚定制度自信、增强使命自觉、强化责任担当,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要找准发力方向,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坚持和完善我国经济制度、民生保障制度、社会治理制度、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一国两制”制度体系等方面要求科学谋划人大工作,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发挥地方人大应有作用。要加强统筹兼顾,狠抓工作落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筹备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展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政治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的一流形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