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今起组织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

2019-09-26 10:58:36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9月26日讯(记者 李白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26日起市人大常委会将组织市人大代表,分6组赴各县(市)区开展以“代表视察看巨变话未来”为主题的集中视察活动。

  6个视察组将分别围绕“福州古厝保护和教育医疗卫生等事业发展情况”“平台福州建设情况”“养老、乡村振兴等事业发展情况”“数字福州建设情况”“城市建设管理情况”“海洋及临港产业发展情况”等主题,组织代表视察福州70年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共话福州未来的发展,反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福州的实践和发展成果。

  本报将派记者全程跟随6个视察组,并于27日起连续推出相关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