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三江口大桥明起对行人和非机动车开放 马尾到仓山10分钟

2019-08-29 08:28:58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8月29日讯(记者 欧阳进权 文/摄 通讯员 何鋆棽)记者今日从三江口大桥项目部获悉,三江口大桥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8月30日正式开放通行。

三江口大桥明起对行人和非机动车开放 马尾到仓山10分钟

  据介绍,三江口大桥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工程是目前主桥部分最后一项工程,跨江段长1.68公里,其中非机动车道宽3米,人行道宽0.75米。大桥南侧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直接与南江滨东大道相接,从大桥北侧“落地”的非机动车和行人可直达江滨东大道。

  三江口大桥非机动车道开放后,带来的最直接影响是行人和非机动车过江时间大大缩短,目前从马尾城区前往仓山三江口片区行驶非机动车,需要约1小时时间,而选择三江口大桥非机动车道过江只需10分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