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带队开展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专项督查

2019-08-09 09:38:56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讯 昨日,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连江县开展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专项督查。

督查组在智慧连江管理服务中心察看了自然资源资产核算管理平台,对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生态产品市场化试点,海域海岛等自然资源市场配置,排污权、碳排放权、用能权有偿使用和交易,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等工作开展调研,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听取连江县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其工作亮点、存在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何静彦指出,连江县近年来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努力推进市级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及价值研究试点、省级生态产品市场化改革试点等改革任务落实,为我市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接下来,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完成改革试点任务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深化应用、研究问题、完善制度、整合资源,总结出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市直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跟进总结,在更大范围探索和推广,不断推动福州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参加督查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